christmastree  

今天風大,但有陽光。

早上去銀行,順便去市場。昨天才開信箱,看見小寧說她忘了送訂單,要週五才能拿菜。我才剛清理了蔬果箱,只剩下高麗菜跟紅蘿蔔。出門前接到慧玲的電話,說她在新竹的站所,有好多剛到的蔬菜,問我要不要順便幫我帶,頂一下這兩天沒菜的空檔?求之不得啊!!

只有牛奶買不到。自從大家抵制頂新以後,我們平日訂的牛奶只能限量,一人最多一瓶。我到無毒的家去買,也沒有,店員說一週進貨兩次,每次也只得六至八瓶,而且馬上賣光。我想煮奶茶啦!!為什麼連牛奶都這麼難買?

我去市場買了雞肉。還買了大頭菜跟芋頭。上週用大頭菜做了涼拌菜,好吃極了,一大罐才幾天就幾乎見底了,再買一顆回來做。

把聖誕樹搬出來裝好了,窗戶上的聖誕燈泡也掛上了,忽然就有了過節的氣氛,連冷颼颼的風聲聽起來都很應景。天色才剛剛暗下來,我就迫不及待的把燈都打開,閃啊閃的,心情立刻好起來。

昨天早上邀鄰居太太來家裏喝咖啡聊天。聊天是世界上最無敵的好事,聊得人開心極了。我還可以趁機現一下我那些漂亮的器具,鄰居太太跟我一樣喜歡這些東西,一拿出來就可以很開心的聊很久。

明天不拿菜,但還是回家一趟去看爸爸好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