拼布  

我猜想最近我特別需要修身養性,乾脆把閒置了半年的拼布拿出來。

和百合相約做拼布,在六月因為她搬家而結束,我一放竟然也就大半年。最近老是跟兒子大小聲,我覺得我正在快速老去,還是拿出拼布來練練心性好了。一針一針慢慢縫,會比較有耐性點嗎?

早上到新竹去替兒子送作曲比賽的報名表,那位老師很忙,我等了她一下子,拿給她,她看了兩眼就又趕著去上課了。我本來想要不要順便去大遠百逛逛,但一個人又覺得沒勁,還是直接回頭返家去了。已經開到半路了,才猛然想起,要順便拿上次比賽的作品及評語的啊,竟然給忘了。因為老師很忙,我也就完全忘了這件事。只好回家備好回郵信封再寄去了。

這次作曲比賽,學校不送報名表;主辦單位應該把作品及評語寄到就讀學校也不寄,要的人自己寄回郵信封去要。感覺不是很好。

昨天下午打開前些時先生帶回來的咖啡豆。學生送來的。喝了第一口,忍不住傳簡訊跟先生說,好棒的咖啡,我還沒喝過這麼好喝的咖啡,太開心了。可不可以暗示或明示一下學生,叫他下次再送一些來?

昨天拿完菜又去小弟媳家玩小孩。兩隻跟一隻真的不一樣,兩隻都是一起反應的,看起來可愛極了,小弟媳說,像不像非洲草原上的狐獴?呵呵,真的挺像的。帶了週二烤的法國麵包去。所以回家後又烤了一條,但顯然太冷,我發的時間不夠,烤出一條又瘦又小的法國麵包,讓我有點沮喪。

家裏很多CD都已經二十年高齡了。最近有一些開始有故障,我好擔心再也買不到了。先生說要去買個硬碟全部備份起來,是超大工程吧?CD上百片都不只了吧?我還是先上網去找找,有得買的趕緊先買回來備著。

明天兒子學校運動會,後天園遊會。他一直唸個不停,希望不要下雨,希望不要下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