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發套  

這兩天天氣真好。接下來連假四天若也是如此好日就太棒了。

昨天夜裏從床上爬起來直奔馬桶,吐得一蹋糊塗。這幾年老是這樣,吐一次,就多一樣東西再也不能碰,昨天吐了,之後是什麼東西不能入口還得再觀察,下次誤吃再吐就清楚了。

昨天做了很多事。刷洗兩間浴室、烤兩條吐司、洗兩次衣物、擦地板、打兩鍋客訂的皂、中間還出門去銀行辦事、煮了晚餐。所以很早就累得眼皮沈重。現在想起來,也不知是累了所以吐,還是身體本來就不舒服了,還做那麼多事,所以才吐?

純粹只是覺得自己好長的時間以來都很懶散,昨天天氣好心情也好,所以勤快的做了好多事,今天卻只能病懨懨的過了。

日間,我大多靜靜的坐著,壓縫我的拼布。後來想起我的老奶奶搖椅需要布套。沙發已經是兩三年前買的了,那時要商家順便送布套,店員說沒辦法,要價五百元,於是回家自己車,一直想再做一套可以替換,疏懶成性,還好洗了當天總能乾,也不麻煩,但舊了,顯出歲月的痕跡了,確實需要一套替換著用比較好。

我很快的剪好布,車好兩套,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。這次有改良,旁邊加了小口袋,可以放我的手機乳液剪刀線軸等等,很方便,自己好開心。

沙發套1 沙發套2   

 

午餐沒什麼胃口,但又有點餓,啃了顆饅頭。昨晚想睡不能睡,今早起床後一直頭痛不舒服,胃也一直持續翻滾著,不敢多吃什麼。頭太痛,精神也很差,想沖杯咖啡提提神,沖著沖著,忽然發現水下得好快,仔細看,濾紙裏頭什麼也沒有,居然破了,第一次遇到濾紙破了,自己笑出聲來。趕緊再拿張濾紙跟杯子手忙腳亂把杯裏的咖啡加水倒過去,重新濾一次。

還有一批皂要打,但是今天實在動不了,明天再說吧!

天氣這麼好,卻只能待在家裏什麼事都做不了,實在很沮喪。

今天兒子沒補習。炸豬排做晚餐,他大大口的吃掉兩塊。一家三口一起用餐特別開心,現在兒子常不在餐桌上。但晚餐後,我又開始覺得也許等會躺下不久,會再爬起來吐。那感覺好可怕啊!

早上跟在美國的好友慧君用訊息聊天。說到我搬回台灣那年不過三十出頭多一點,一轉眼竟然已接近半百,這歲月過得實在太快了。我們的孩子都長好大了。

兒子上次段考達到他爸爸的要求,上週六晚上帶他到中華電信去買新手機,還讓他辦上網,這兩天小子心情可好,早上都早上起床下樓,完全沒賴床,總算不用一直催他快快快。不知道可以維持幾天?

他的聖誕禮物昨天終於送到了。那老板每次接到我的電話都說當天他會收到貨,馬上會寄出。從一開始承諾的聖誕節前一定會到,不知跳票幾次了?週六早上我又打電話去,他說已寄出,從郵局寄,所以週日收不到,要週一。我本來想質問他不是說收到就寄快捷?但想想寄出就算了。但我昨天收是黑貓送來的,跟妹妹聊起這事,說怎麼有人會連自己寄那家貨運都不知道?然後在那瞬間,我跟妹妹都想到,他一定是週日才寄出的。回家我拿信封起來看,果然是週日寄的。

為什麼要一直騙我呢?怕我抽單嗎?但這樣也讓我觀感很差,以後再也不會跟他買東西了。從下訂單到收到,總共19天,實在是太久了。

不過,兒子跟老公都很喜歡他們的禮物。

不太舒服,還是早點去睡好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