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往醫院跑,雖然醫院離家很近,但是畢竟是出門,和我習慣了待在家裏盡量不出門的宅女生活,實在是差很多,所以覺得累,很想偶爾偷懶一下,留在家裏做點自己想做的事,喘口氣。

在做復健的時候,只能睜大眼睛觀看週遭的人與事,剛去的時候還很新鮮,現在則覺得等待的時間無聊而漫長,於是在袋子裏塞一本書,每天帶書去看成了奇怪的人,每一個治療師經過都要彎下腰來看看我在看什麼書?怎麼可以看得這麼入神?反而不能好好看書,大家都會來跟我聊天,因為看書而衍生出的話題。

所以一點也不無聊了。而且,也慢慢消化了家裏大量積存很難看完的書。

平時那有空可以好好坐下來看一本書,每天都是打游擊似的,有時間便抓一本書在手上,5分鐘、10分鐘的看,現在生病了,反而奢侈的有了大把的時間可以囫圇吞棗,心安理得的看書,這是我最愛的事之一。

做了半個多月的復健,身體狀況已經改善了一些,手指還是會發麻,但至少肩頸已經不那麼痛了,舒服多了。醫生說至少要四到六週,所以我可能要做到六月中才能脫離每天跑醫院的生活吧?

兒子這週四、五學校月考,週六要去考音樂班,週五要到私立學校去替他報名抽籤,週日抽籤,週一私立學校報到,全都擠在一塊,覺得好忙,那小人倒還是一副悠哉游哉的模樣,昨天他們學校的管樂隊去苗栗的桐花祭表演,一去就一個下午,傍晚五點才回到學校,他回來一臉累得快死掉的樣子,八點半就去睡覺了,一點也不擔心月考和音樂班的考試,老公怕他又要感冒,也催他趕快去睡覺。

前幾天,我突然覺得電腦怪怪的,有點擔心,那一晚老公回來,我就請他趕緊幫我備份我所有的資料,結果第二天一早起來,電腦居然整個死掉了,心裏只有幸好幸好的念頭,還好老公重新灌軟體之後,電腦又活了,所有的東西都沒有了,幸好我不知那來的想頭,從來都不備份的我居然想要備份,運氣真是太好了,否則還真是欲哭無淚啊!

麻煩的是書籤都不見了,看來只好慢慢的一個個再找回來了。

本來以為又要花一筆錢買電腦了,幸好只是虛驚一場。

又該報稅了,大家都報了嗎?我前幾天晚上花了一點時間把資料都填好、算好、也印出來了,預備明天去國稅局繳交,這種麻煩事還是早點做完比較好,要不然老是掛在心上,與其心煩不如咬咬牙把它做完,反而有種無事一身輕的愉悅。

也幸好備份了,否則我辛辛苦苦弄了一個晚上的報稅資料,又要重來一遍,那我可能真的會發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