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上週幾開始,就一直忙,忙得連發呆的時間都沒有。

星期五兒子畢業典禮,在那之前,老公先說了週六要請朋友來家裏吃飯,所以我忙著打掃家裏、忙著想菜單、還忙著接送兒子跟他同學在一天之內吃了兩頓飯,週六也從早忙到晚,到晚上十點多朋友們離開了,還要收拾餐桌碗盤和家裏。週日兒子和三個女生一起去新竹看電影,我們去看車,然後下午稍稍睡了一下,補點精神。

週一兒子又國中報到、順便去銀行繳款辦事、回家去看爸爸,結果他和阿姨每講一句話就要吵到臉紅脖子粗,等到吵完了,再講一句話,又開始吵,我和兒子坐在一旁大眼瞪小眼,不知道該怎麼辦?

正好鄰居這時打電話給我,說要去Costco,問我去不去?我和兒子就趕緊籍機逃離爸爸家。

週二社區洗水塔,因為我是個雞婆,所以每年都是我一戶一戶鄰居去問要不要洗水塔?再一戶一戶收錢,然後洗水塔的來了也要我出面處理,我就這樣耗了一個早上等著洗水塔什麼事都沒做。這樣也累個半死。

今天又要出門去拿菜。所以要一直到明天,我才真的能安安靜靜的在家休息吧?

前幾天遇到預產期在八月的鄰居,我前些時已經車了一件嬰兒包被送過去當禮物,那位先生又問了我一次,是不是我自己做的?他說他太太聽到是我自己車的,當下就覺得很感動,覺得是很珍貴的禮物,聽了很開心,別人珍惜你送的禮物,真的是一件讓自己很高興的事。

送禮是一門學問,我喜歡手做禮物送人,不過有時候在別人眼裏好像顯得很寒酸,那份心意完全傳達不到收禮的人心裏,那種時候就會覺得很難過,所以現在我在送禮之前也會先想一想,要用買的、還是手做?

週一兒子音樂班報到,我稍微算了一下,錄取名額19人,現場看到的只有12、3人,好小的班喔!不過這樣當然更好,人數少,老師就更能盯著每一個學生,我想兒子也會在班上交到很多好朋友,喔,男生只有三個,是寶喔!

本來還猶豫要不要讓兒子上學校的輔導課,可是想來想去,暑假這麼長,現在才過了幾天,他就無聊到爆了,我也快被他煩死了,還是去學校上課好了,生活規律,也可以先熟悉學校的環境,兒子當然是心不甘情不願啦,不過,他只能乖乖聽話。

雨才停,就熱到讓人受不了,不過曬衣服很好,幾個小時,衣服都曬硬了。兒子也開始搬到我們房間一起睡,節能省電,少開一台冷氣,電費真的差很多。至於我,大概要開始進入休眠狀態,一動也不能動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