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早上兒子一醒來就說,「我的牙套掉了!」「掉了?什麼掉了?」「牙套掉了!」再問幾次,都一樣是「牙套掉了!」

我們都沒裝過牙套,掉了?到底是怎麼個掉法?實在搞不清楚狀況!

牙醫下午才有門診,雖然下好大的雨,還是得出門。吃過午飯,我們騎車到火車站,換搭火車到新竹。這一路,有個婦人一直跟我說話,午飯過後是我一天精神最差的時候,我只想睡覺,卻不得不出門,還遇到一直搭訕的路人,真的很煩,我只偶爾禮貎上應她一聲,可是她完全沒感覺,就是一直講。

幸好到新竹只有短短的十幾分鐘車程。

兒子的牙套先拆掉,因為他的醫生當天沒有門診,所以只好再約週一下午帶兒子去把牙套裝好。

週二一早我們又要搭火車上台北,朋友一家自美返台,約好了要帶孩子上去見個面,兩家的小孩一起玩,我和朋友兩個也可以好好的聊一聊。

所以想到這,我就覺得,這星期我一定會累到癱著不想動。

好消息是,週二我就可以把TACO的電項圈帶回來了,呵呵呵……

去藥粧店買普拿疼,最近可能是天熱的關係,常頭痛,我不愛吃藥,但是頭痛起來一整天什麼事都無法做,所以還是只好吃藥。我很不喜歡去現在大型連鎖的藥粧店,但又貪圖他們比較近,比較方便。今天去也是,我說要普拿疼,她拿了一盒給我說是普拿疼,我皺皺眉,什麼時候改了包裝?仔細一看,根本就不是,我說這不是普拿疼,她說這怎麼不是?成份是一樣的啊!我很不高興的說:「我不要這個,我要普拿疼。」她才拿給我。

每一次去買藥,都是拿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藥給我,剛開始也被騙過,回家左看右看才發現完全不是我要買的那個東西,在店裏買的時候都以為是換包裝了。這樣的店真是可惡極了。

下了幾天的雨之後,早上起床白花花的陽光讓人眼睛都睜不開,熱得受不了,昨天中午開始不斷的打雷,一直到傍晚才下起雨來,總算稍微涼爽一些,但今天早上一起床,又是熱得一身汗,想到午飯過後要帶兒子去新竹,就不免生畏,這樣的大太陽應該躲在家裏開冷氣睡覺。

希望今天路上不要再有人跟我搭訕了!

最近每天晚上都在FB上玩遊戲,在家煮菜還不夠,玩遊戲也繼續煮菜,明明是簡單得不得了的遊戲,全部玩完下來,也要花個半小時到一小時,我是不是該好好反省一下?每天這樣玩好像不應該!

還有一些莫名其妙的交友邀請,不予理會,還一直傳來訊息說:「我可以認識妳嗎?」看不懂我是個歐巴桑了嗎?所以今天總算花了點時間把相片抽換掉,剛開始的時候發什麼神經會想要去放相片?那時候在美國的朋友還來虧我,說:「嘖嘖嘖,妳還真是老了!」還說他那還有我們年輕時的相片,要提供給我……也不知該氣還是該笑,是應該苦笑吧!

兒子都小學畢業了,能不承認老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