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元  

早上去7-11繳停車費還有影印,一共14元,我從長夾裏挖出零錢,突然發現那個硬幣不是10元,而是古早時候用的1元。

很明顯是在某處交易的時候,人家混充10元找給我的,所以我損失9元。幸好沒有又把它當10元用出去,萬一自己不知道,卻被人當惡意,那多冤枉?

昨天十點半就睡了,但早上起來精神還是不足,還有點頭痛,灌了一杯咖啡,但竟然無效,頭照痛,精神照樣不好。

又在外頭跑了一個早上,應該真的都辦完了吧?不會再有什麼隱藏版跑出來嚇人吧?昨天跟同學線上聊天,她說我「好強!」我倒是開始懷疑自己的辦事能力是不是很差?不然怎麼要辦這麼久?不過公公搞的飛機真不是普通的多,一般常人如我,應該都覺得難以承受。

現在只剩跟代書結帳了。

中午去拿主聯送來的菜,預訂的年貨都到了,前兩天老公才叫我別再買零食回來了,因為costco賣的都是大包裝,買個一兩盒就要吃好久好久,這下可好,主聯的年貨我又訂了一大堆,大家一起肥吧!

兒子一早醒來第一句話就是「我不要上學。」「為什麼?」「因為我的頭髮啦!」很想笑也只好忍著,我看著明明就很好看,他一直抱怨,弄得我也煩了,大喝一聲:「再囉嗦,我帶你去理三分頭。」他才閉嘴,但一直到學校他都不跟我講話。

事情都辦完了,所以,我真的可以開始大掃除了吧?要過年了,要過年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