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980  

今天稍稍睡過了頭,還好還在可控制的範圍內。

送兒子上學後,回家去看爸爸,弟弟一家載他回來,他週日中午有聚餐。

爸爸的腳已經莫名的腫痛了兩個多月了,看了很多醫生都沒有結果,昨天弟弟又帶他去看醫生,終於照了X光片,小腳趾後方的骨頭有個小裂縫,可能痛刺激肌肉,所以發炎腫起來。他又愛走路運動,往往一天要走上兩個小時,難怪不會好,我們今天一直告訴他,那只能等它慢慢癒合,不用再去看醫生了,少走動多休息才會好。

老人都很固執,而且兒女的話都不足採信,外人一說就奉為圭臬,真是拿他沒辦法。也許每個人都有盲點所在,不管別人怎麼說都不肯相信或改變,但照顧老人,卻又拿他沒辦法時,實在覺得很累。

中午爸爸堅持大家一起出去吃飯。阿姨喜歡吃貴族世家,所以我們都只好作陪。那裏實在是不好吃。回家後我又拉肚子,真是!

2:30才回到家,在我的老奶奶搖椅上小睡一下,3:30出門接兒子,再帶他去爸爸家讓外公看一下,他跟小表弟玩電動玩得很樂,比他小一歲國二的表妹則在寫作業,有圖為證。小舅說,怎麼看起來小魚兒才是要基測的那個人,餃子好像才國一?哈哈!

傍晚才回家,今天一天實在很累,我真的很宅,在外頭的時間久一點,就會累到不想動,但在家裏不停的做家事、走來走去,都不覺得那麼累,這不是很奇怪嗎?

春天近了,花一直一直開,樹也都開始抽綠芽了,天要溫暖了,真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