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人掌1  

天氣有點怪異,一早先是下雨,九點多出了太陽,不久又陰了,午後又開始飄雨。

繼續車袋子。完成了一個,有點意外,原來這麼小,比長夾還小,也不太好做。

一直在找新的款式做,不斷不斷的練習,每一個包都可以學到新的技巧,很好玩也很受用,發現自己多了一點點的耐性,是年紀大了,還是被磨的?

午睡時鄰居家有人來修東西吧?TACO拼命拼命的狂吠,剛開始我還用被子蒙著頭,後來實在吵得沒辦法,只好起床了。很疲倦。

明天放假。晚餐很簡單,兒子的是一鍋咖哩雞肉、老公的是人蔘雞湯、加上主聯的炸豆腐、炒兩道蔬菜就解決了。

兒子今天回家就要先吃飯,5:40送他出門去補習,所以我中午就先把菜都煮好了。

今天主聯的蔬菜不多,不夠一週的份量,還要外頭補貨才行。

天氣不好,心情就不好,還好埋首布堆裏,完全看不見陰暗的天色,一天也就愉快的過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