佼  

因為孩子的基測考完了嗎?這幾日異常懶散。

但家中隨手打掃,所以維持著乾淨整齊,心情很舒爽。

早上鄰居來家裏看我的廚房,她要重新設計裝潢她的廚房,廚櫃如我一般拉長。大部份的鄰居都會在廚房做一個吧台,但因為我們一樓的部份不過15坪左右,要塞下廚房餐廳客廳和一間厠所,所以吧台其實是阻斷空間的流暢,讓廚房的動線很不方便,也很窄小不好做事。

要我在那樣的廚房工作,應該會非常痛苦而選擇罷煮吧?

鄰居已經痛苦了很多年,終於下定決心砸錢重做廚房。聽她說的,我想做好後我應該也會非常羨慕吧?不過我的廚房沒有什麼大問題,所以這幾年還不想更動。

在家待了一天,其實應該出門去繳款,但實在好懶。

晚餐在下午四點半的時候煮好,最近雖然兒子已經不補習了,但我還是盡量提早煮晚餐,夏天太熱,煮好菜一身汗外,室內也熱烘烘,先煮好,晚餐時我才有胃口,室內溫度也降下來了,吃冷菜一家三口也都覺得很舒服,所以還是一樣下午先煮好。今天做了螞蟻上樹,加了一點辣椒醬,很開胃,還有一鍋竹筍雞湯,兩道蔬菜,德國香腸炒青椒。

中午先洗切好後,下午只花了半小時不到就煮好了。

傍晚坐在我的搖椅上看不知何時買來卻一直沒看的鬼太郎之妻,很好消化的一本書,不到一小時,我已經看完2/3,很好看。

前陣子老公說要換台新的筆電給我,但我的筆電除了慢一點之外,還非常勇健,我覺得還不需要換。但這兩天兒子霸住他的電腦不放,害我不能玩遊戲,我的筆電太慢很難玩,於是跟老公說,為了要玩遊戲,所以換台新的筆電好了。

這理由怎麼想都有點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