塗鴨  

兒子開始放暑假了,我不用那麼早起,六點多起床還可以有很悠閒的早晨。

不很習慣這樣的生活步調,習慣了每天很緊湊的規律,連兒子都說,有沒有那裏可以讓他去上學的?要有很多同學的那種,才第一天,他就覺得無聊了。

郵差按鈴的時候,我很開心的跑出去,TACO當然是不斷的狂吠,我跟郵差先生說:聽到我家的狗叫嗎?他說:吵死了,妳會被鄰居投訴!我開心的指著他手上要給我的包裹說:在這裏,電項圈來了。他沒聽懂,我再說一次,他竟然笑到停不下來。

TACO是很會叫,而且一叫就不停的狗,讓我們吃足了苦頭,鄰居也抱怨過很多次,我們自己也被吵得要神經衰弱了,前兩年託朋友從美國帶回電項圈,但不到一年就因為項圈斷了而無法使用,最近被它吵得實在受不了,上網蒐尋,台灣現在也很多,價錢差不多兩年前我從美國買的1/10而已。

被電了兩次之後,TACO一整天都異常安靜,呼,我想深深的吐一口氣,這久違的平靜生活啊!

我不想割掉它的聲帶,那太殘忍,但現在的房舍密集,鄰居應該也都被吵得受不了吧?只是只能默默的忍耐,我心裏為這件事一直很緊張,總在想辦法讓它不要叫,總算解決了。

兒子傍晚約了同學去打球,他是需要多運動好消耗掉一點精力,這年紀每天待在家應該很折磨吧?

兒子在他的書桌上畫了一個格子,他說只有那個位置才收得到手機訊號。

我一直覺得這孩子的腦袋跟我或老公的,都不太一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