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  

 

中秋節。放假,所以晚起,而且什麼事都不做。

去永和山水庫晃晃,秋高氣爽,又是颱風前夕,天空很藍,風又熱又大。在那樣偏僻的所在,也有人大唱卡拉OK,五音不全,難聽至極,大大破壞了靜好的山水。

中午去車站前的香谷吃餛飩麵,她的餛飩真是好吃。很老的店了,老板娘年紀也很大了,不知道可以開到何時?吃完麵一身汗,經過清涼冰店忍不住又買了碗冰,邊走邊吃,一家三口一起吃。遇見婆婆的朋友,她跟老公稍聊一下,看見我們三人吃一碗冰,說唉,一碗冰怎麼三個人吃?剛吃飽,一碗就夠啦!

又遇見老公的同學。兒子說住在小鎮,走到那裏都會遇見認識的人。這就是小鎮生活的迷人之處啊!

晚上去婆婆家烤肉過中秋,光是生火就花了半個多小時。加上婆婆才四個人,烤肉不夠熱鬧,婆婆準備了至少十人份的料,那吃得完?結果沒烤的幾乎都讓我帶回家,冰箱立刻塞爆,看著那些東西,我真的很傷腦筋啊。

今天月亮又圓又亮,以為會有風雨的中秋夜,平安愉快的過去了。

回到家覺得好累,眼睛都快睜不開了,還是早點睡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