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OH  

 

每天早上都擦地板,每天都會覺得無法相信,為什麼還是這麼的髒?

打了一鍋洋甘菊皂,先泡洋甘菊花茶,拿來溶鹼,皂液裏也放進乾躁的洋甘菊,不用放精油,皂就很香很香,要多做一點,我喜歡這味道。

去銀行辦事,順道回家看看爸爸,最近他的心情都很平順。聽我說兒子劍道比賽拿了冠軍,很憂心的說,可不可以叫學校不要頒獎,低調一點好。我想他是怕有人找他的孫子單挑,所以很煩惱,呵呵。

從爸爸家出來,又去農會繳款,去買餛飩皮,還去買了珍珠版,打算自己做個克難版的攝影棚,因為要替皂拍商品照,只好硬著頭皮試試看。

回到家好餓,先吃了飯,坐到電腦前開始做事。打電話去國稅局繼續詢問課稅事宜,終於給我盧出個結果來。太好了。我所有的問題都差不多解決了。

早上晾了毛巾跟他們的劍道服,又洗一次衣服,午飯後想起來,趕快上樓去晾,最近風大又乾躁,太陽也大,一點晾的,四點收的時候差不多全乾了。

這兩天處理很多事,腦袋很忙,連胃都縮起來,很不舒服。大概腦袋閒置太久,也沒做什麼大事,就吃不消了。這樣不行,要多多使用腦袋才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