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wer  

 

家事皂幾乎見底了,趕快打一鍋家事皂。以前都用油炸過的油做,但做出來的品質非常不穩定,所以還是做椰油皂,加一點棕櫚跟橄欖,讓手感覺滋潤一些。

週末因為腰痛所以沒運動,今天換脖子痛了。但還是做了運動,這件事一旦停愈久,會愈不想做吧?

打電話去縣政府問我寄的公文收到了沒有?也詢問來堪查的時間,我原先認為也許今天或者明天就可以來,不是的,要到下週二,之後還有衛生局那裏要申請,也就是再樂觀大概都要將近一個月後才能全部完成。跟政府打交道,真是漫長艱辛之路啊,但願我能夠撐到一切都完成的時候。

包裝了一批肥皂。在事情懸而不決的時候,心反而安靜了下來。可以做一點平時不耐煩做的事。

甚至還坐在電腦前寫完了一篇文章,應該是兩三年來首見吧?

晚餐炸雞腿排,煮一鍋臭豆腐鍋,螞蟻上樹,再加兩樣蔬菜。

看完了前陣子買的書,村上春樹的襲擊麵包店,很短的文章,才十五分鐘左右不到就看完了這本書。

一整天長長的白日裏,可以做好多好多事,其實是慢吞吞的,但寫下來就會覺得,原來可以做這麼多的事。

兒子臉上痘痘一直長得很厲害,大概是體質的關係吧?大部份時間也是家裏吃飯,水果蔬菜都不少,但就是拼命長。以前我幾乎是不長的,所以不能體會他的痛苦。他很介意,每天一直洗臉。所以特別做了一塊皂給他洗臉用,這兩天看痘痘開始乾躁了,臉終於洗乾淨了嗎?但又擔心洗得太乾淨,油脂都洗光了,皮膚會太乾,最近又是乾躁的季節,他也說覺得有點乾,給他噴一點花水在臉水舒緩一下。

看他做這些動作,跟我印象裏的男生實在差很多。怎麼會生個這麼愛漂亮的兒子呢?是因為在我肚子裏時,我一直期望他是女生的關係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