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生局打電話來,約好下週二早上過來會勘。

有一種即將得到解放的心情,但還得忍耐著直到下週二,再到收到核可的公文為止。

打一鍋紅豆米糠油皂,因為有蓖麻油,所以很快就成美乃滋狀,入模的時候已經不是流動的狀態。我常常想,這樣的情況下打的皂,真的有皂化完全嗎?

把二樓書房收拾乾淨,我桌上一大堆的帳單文件,全部處理好,總算恢復清爽。把桌面全部擦乾淨,吸塵器吸過後,再擦一遍。我好像好一陣子沒有好好打掃了,只有一樓因為每天要運動,所以在運動前會把地板全部擦乾淨。

三樓的地板也吸乾淨。頭髮留長後,一梳頭就滿地頭髮,因為長,所以就算只有幾根,看起來也一大堆。

洗了地墊,中午才晾,傍晚時也差不多全乾了。

下午騎車出門去,先去加油,然後去相館護貝下週衛生局來時需要用到的標示。去書局買個資料夾,回家把最近收發的公文全部整理好。瑣碎的事真的很多。

兒子今天上鋼琴課。

我五點煮菜。因為家裏太安靜了,放了音樂,坐在電腦前,開始寫稿子。有時候回憶不盡然都是美的,但也許痛苦的事把它挖出來,以後才能遺忘。一邊寫我一邊這樣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