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098.jpg  sea.jpg

 

送兒子去學校打球賽。一來一回約40分鐘,其實新竹還真是很近,有時到附近都不止20分鐘。不過我不能開太久的車,常常這樣開的話,會跛腳。

 

天氣好,跟老公出門去閒晃,慈裕宮有幾大台遊覽車在那裏,我們改到龍鳳宮去,正殿在修建,沒什麼好玩的。後來去了啤酒廠,買了花雕酒,想做花雕雞,還有啤酒洗碗精,跟麻油雞泡麵。

 

出了啤酒廠往崎頂去。崎頂車站觀景台景色實在好美,尤其今天天氣很好,海水湛藍,停車時看見大樹下坐了一位當地居民端著大碗公望海吃飯,實在是很奢侈的享受啊。

 

所以立刻跟老公說,我們在這買間房子好了,我要住在這裏。

 

以前也會來,但只覺得景色悠美,今天看見有人端飯坐在樹下吃,讓我也好想可以這樣悠閒。唯一的辦法應該是搬去住。

 

跟老公兩人煞有介事的討論了很久,哈哈哈,也不知何時可以成真?

 

兒子兩點多才回到竹南車站,老公去接他就直接把他送去上數學課。他說11:15就去等公車,竟然等到一點多才有車來,還擠滿了人。等了快兩小時的車,不如用走的,但誰知會等到天荒地老,總想著再一會就來了。這公車脫班得也太厲害了吧?

 

晚餐做了雞肉捲,去骨雞腿先醃過,裏頭放培根捲起來,我用牙籤固定,先煎一下固定形狀,再放進烤箱烤熟,雞皮也成金黃色,取出切片就行。是道簡單方便的菜。明天只有兒子要帶便當,所以我只用三隻雞腿肉。兒子說不夠吃,一人一隻雞腿還不夠啊?

 

明天又是一週的開始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