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ks  

 

永遠都不能預計好自己要做什麼。

 

左下一顆大牙的補牙掉了,現在的牙醫都不能臨時走進去看診,預約又等太久,只好到現場排候補。

 

因為嘴巴張不開,所以牙齒有問題都能忍則忍,因為看牙醫實在很麻煩。但我右邊大牙痛,因為無法抽神經,所以只能用左邊,現在左邊的補牙整個掉了,非看牙醫不可,不然連飯都不能吃了。

 

原來預備今天要打掃家裏的,又只好往後延了。

 

晾好衣服,洗衣機裏又放進主臥的床單被套,曬了被子,才出門,診所裏還有人在排,讓我擔心今天能不能看到?

 

看是看到了,也補了,但無法恢復舊觀。除非嘴巴張得開,拔掉做牙套。

 

回家先去晾洗好的床單,天氣真好。

 

肥皂委託別人賣,所以有好多事要搞定,這些文件啊、商品照啊,真是折騰人。我實在是悠閒慣了,一下子不知道要怎麼做事才好。

 

兒子說要吃漢堡,所以下午做了漢堡排,一次做11份,放進冷凍慢慢吃。

 

上次妹妹給我的超級大芋頭,今天切塊油炸,一些晚上做紅燒肉,剩下的分成三份真空包裝放冷凍庫。兒子回來的時候肚子餓,拿了好幾塊吃。

 

最近學校每天都有活動,幾乎不上課。學長告訴他第二次段考完是玩樂週。會不會過得太好了?

 

家裏到處都是這樣一落落的書,也許明年的新願望應該是不要再買書了。讀書的速度遠遠及不上買書的速度,真是糟糕。我終於開始感受到書帶來的壓力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