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021  

去做抹片檢查。

 

現在不用跟護士報到了,直接在門口的電子產品上插健保卡就可報到,真讓人驚奇。

 

去批價的時候,看見一旁的志工服務台,有乳房攝影檢查的項目,我去問要多久的時間?志工小姐說大約20分鐘,她幫我處理好之後,帶我到做檢查的地方,跟我說會有點痛喔。不明白為什麼乳房攝影會痛?

 

等到進了攝影室,才知道為什麼。根本不是有點,是痛死人了。用機器一直擠壓,痛得想叫出來。晚上老公兒子回來,我說今天我遭受非人對待,被施以酷刑。那台機器應該是討厭女人的人設計的。

 

打電話給爸爸,他心情好多了,跟我講了好一會。

 

下午看新買的書歲月之梯。到五點才不捨放下去準備晚餐。是一位家庭主婦的故事,所以才吸引我。有那麼多生活瑣事是那麼的相同。

 

做蛤蠣雞湯、紅燒虱目魚頭、炒花菜。昨天的紅燒肉還有。煮地瓜飯。

 

到五點半的時候想起來曬了毛巾,趕緊上樓去收,天都黑了。今天也曬了被子跟枕頭。明天天氣還好,要不要再曬一天?曬過的被子酥酥香香的,蓋起來好舒服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