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室內鞋3  

 

是個好天氣。洗衣、曬被子、打掃。

 

一整天連家門都沒踏出半步。

 

吊扇的灰塵擦拭乾淨,幾個月就可以積上厚厚一層。用吸塵器把整間房子都吸過一遍。三四樓的臥房門口都有裝拉式紗門,也厚厚的灰塵,客廳也有裝,上週用濕抹布擦,愈擦愈髒,簡直是災難。今天試試用吸塵器,Dirt Devil果然吸力夠強,清得乾乾淨淨。但是明天手應該會很痠痛。

 

包了一些皂,還沒包完。

 

傍晚兒子打電話說帶一大箱書回家,要我開車去載他,說摩托車載不了。

 

結果他上了車,車子卻發不起來。我們棄車步行回家。打電話給保險要拖吊,也打給車廠。拖吊車到的時候,老公也剛好到家,我請他出來載我去車廠。

 

聽說我的車因為太少開,所以可能油路阻塞......,要再做詳細檢查才能知道原因。車子留在車廠,明天才知道要怎麼處理。回家的路上想起兒子那箱書,他打電話給我要我記得帶回家,結果還是給忘了,只好回頭再去拿。

 

回到家近八點。本來準備炒麵的,老公去洗澡,我趕快煮麵炒料。蝦仁肉絲海參洋蔥高麗菜,可以丟的東西都丟進去,加辣椒。只要有辣味就好吃。不好吃也吃不出來了。

 

兒子上高中以後,我真的很少開車。不接送小孩了,出門機率大減,車子當然也少開了。因為這樣,所以車子有問題?

 

今天曬的是兒子的被子,收下後,我把被子包成一團放在他的床上,這樣可以保持溫度到晚上睡覺。剛剛去兒子那裏,跟他說被子裏有藏東西喔!他把被子拿起來什麼都沒有?一臉疑惑的看著我:「那有?」我說,手去摸摸看!他一摸就笑了,說裏頭藏了太陽。晚上他有又香又暖的被子可以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