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茶花   

 

最近的天氣很溫暖。

 

在花園玩上了癮,週四一大早就跑上頂樓去繼續整理。把迷迭香換盆,好大一叢,但大概盆裏塞滿了根莖,沒什麼養份,長得不太好,換到更大的盆裏,也放些堆肥。

茶花盛開了,又發現一棵櫻花樹苗,鳥兒常帶來各種驚喜啊!

 

後來去報了救國團的做皂課,週一開始上課。但傍晚接到電話,人數不足,要往後延一週。所以如果一直沒有人報名的話,那大概就開不成了。難得我下定決心要出門去上課。

 

天氣好當然要去市場逛逛。想到很多空下來的花盆,買了些菜苗回家種。結果買太多,種不下。市場永遠都很熱鬧,有些攤販忙著滑手機,根本顧不到生意。時代一直在進步!

 

回家的路上又進了園藝店。買了些花草。春天到了,該種點漂亮的顏色才對。

 

在前院忙了一個多小時,有的植物換盆,新買的也一一種下。最後,幫TACO洗個澡。它乖乖的站著給我洗,它很喜歡洗澡,幫它刷毛的時候總是很舒服的樣子。兒子回來說它變胖了。因為洗乾淨了,毛膨鬆了嗎?

 

昨天帶婆婆去大潤發購物。本來她叫我去幫她買,後來我猜想她很想去逛逛街,放假帶她出門,她可以看看還需要什麼。看起來她很開心。又拼命的叫我們買買買。只要摸過的東西都叫我們買。

 

大潤發的陶盆正在清倉,原價399一個的,現在只要69元,我很大氣的搬了四個回家。我觀看很久了,沒想到可以遇到這麼便宜的價錢。頂樓的塑膠花盆很多脆化了,一碰就碎,所以想慢慢都換成陶盆。現在覺得應該再多買幾個才對。

 

昨天的晚餐叫肯德基外送。六塊雞只來了五塊,打電話請他們再送過來,等我們都吃完了才送到。邊吃邊看Alley McBeal,不時的哈哈大笑。又上網去訂了第三四五季。

 

今天兒子去練劍,老公因為手傷未好,不下場去練。我說,那把兒子放著,我們去Costco逛逛吧,我想買小藍莓,最近在FB上做各種小藍莓蛋糕點心,也燒到我了。

 

老公也順便看椅子。先試坐了最貴的那張椅子,當然剩下的坐起來都不滿意了。但是結帳後要搬上車時發生了悲劇,怎樣都塞不進車子裏,又回賣場問可以運送嗎?可以,要700元運費。他們建議我們去借車。最後是請他們幫忙拆開包裝,才裝上車去。老公說,看起來很像是一堆殘骸。

 

買了Subway回家當午餐。晚餐終於開火煮菜了,再吃外面,我的嘴巴大概要佈滿破洞了。

 

晚上他們父子倆花了很多力氣跟時間才把那張椅子組裝起來。一家三口搶著坐,實在太舒服了。我跟老公說,明年我也要買一張。

 

明天繼續放假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