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據說今天天氣很晴朗。

我趕緊換洗床單被套,把冬夏被子全部曬到陽光底下去。下了多久的雨啊?害我收不了冬被,也換不了夏被。端午都過了好一陣子了。今年的換季作業總算全部結束。

去銀行繳款。然後去街上。現在喜歡在街上慢慢走,看人看風景。去書店翻一下書、兒子老是唸著想試試隱型眼鏡,但買整盒我又怕他戴不慣,放著浪費,跑去眼鏡行問有沒有試用片?還真的有,但回來一看竟然今年四月就到期了,那還能不能戴呀?

回家的路上先去7-11取書,順便繳款,但沒地方停。乾脆直接停到美容院門口,好想讓人按摩一下。這家社區型的小美容院,裏頭亂到不行,但有很舒服的按摩,比起其它用按摩椅取代的美容院,我倒比較喜歡到這裏來。洗過頭,清爽的出門,回頭去7-11拿書繳款。

下午把家裏地板全吸一遍。原來是早上的工作,但發懶。很勉強才做完。

不想煮晚飯,所以把雞腿馬鈴薯青椒全丟進烤箱裏,煮個絲瓜,晚餐就搞定了。

昨天把原來壓縫不順拆掉重新處理的拼布弄好之後,忽然很著迷於壓縫這件事,一直一直坐在椅子上低頭縫著。兒子幫我照了張相。看起來真像個老婆婆。呵呵,我也到了這年紀了。

不想做晚餐,但晚飯後卻花了很多力氣清理廚房。乾淨了,心情也舒爽了。

明天又週五了,真好,想大大的伸個懶腰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