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039  

很疲倦的一天。

送兒子去新竹上課回來,稍作休息又出門去,先去看爸爸。他的腳一直很痛,今天他去看中醫,說好像好多了,但我看他連站都快站不起來,應該很痛,卻又幫不上忙。

聊了一會,我又出門去拿菜。回到家約中午十二點半。

很熱,所以回到家真的好累。

從冰箱拿出剩菜剩飯熱了吃掉,就抱著筆電到房間去開冷氣,不然我覺得自己可能要燒起來了。

睡不著,兩點半就起床。先泡杯咖啡,結果喝了一點效用都沒有,只好嚼Air Waves提神,開車出門去接兒子。回到家叫兒子先去洗澡,我準備晚餐。兒子洗好澡後練琴,他好幾天沒摸鋼琴了,每天都在外頭,回來晚了累了,今天總算有點精神彈琴了。

晚上兒子還要出門補習,九點半才下課。幸好是老公送他出門,我在家收拾廚房,要是再送他出門,我應該會累得動不了,等會還要去接他呢!

真的是好累的一天。

不過漸漸習慣開久一點的車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