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左手香皂  

 

做了很多事的一天。

整間房子吸塵一遍,至少先清掉沙塵。洗了衣服。打一鍋皂。烤了兩盤鳳梨酥。還裁了很多包皂用的牛皮紙條。一直忙著,一整天除了傍晚出去接孩子,真的一步也沒踏出門去。

午睡起床後包裝鳳梨酥,再煮晚餐,一忽兒也就到了兒子回家的時間了。

沒青菜了,煮一盤瓠瓜,又切了一堆紅蘿蔔、西洋芹、杏鮑菇一起煮一大盤,怕他們不愛西洋芹的生味,所以又加了火鍋肉片一起下去炒,加了點辣椒,沒想到還蠻好吃的。煮了麻婆豆腐。煎一塊魚。煮飯還順便蒸了幾根香腸。

老公今天晚上在台北開會,原以為他要過十點以後才能回到家,卻八點半多就到了。竟然還沒吃晚飯,說要吃泡麵,幫他煮熱水,把冰箱裏的菜拿出來熱,早知他還沒吃,我就不收那些菜了。

明天要拿菜,中秋到了,颱風也到了。

早上切了昨天做的左手香皂,剛切好的皂,有漂亮的綠色點綴,放一陣子之後就會慢慢變成褐色。看著晾皂架上的皂愈來愈多,就很開心,那些可都是我的財產。很喜歡坐在架子前面的地上,把皂一塊塊拿起來聞,很香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