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read  

 

今天早上決定要認真的過完老公九點起床前的時間,不要浪費在電腦前面。

送兒子出門後,回到家是六點半,先把發好的麵糰整形包餡送進烤箱二次發酵。把客廳清空,拿出剛買的鄭多蓮DVD,跟著做運動,短短15分鐘,真的全身肌肉都動到了,現在全身痠痛,簡直快散架了。這是我第一次買這樣的書,這幾年一直在找自己一個人在家就可以做的運動。以前會出門去上瑜珈,但都不理想,沒有好老師,還曾經受傷很嚴重,後來就不再出門上運動的課了。但不運動也不行,一般的運動DVD都太長,做個幾次就覺得懶了。

在博客來看見鄭多蓮的新書介紹,順便有所有已出版的書,看見這一本只要15分鐘的運動,實在太符合我的需要了,我應該要運動,但又不耐煩做太久,15分鐘剛剛好,不長,一會兒就做完了。而且還真的全身的肌肉都運動到,還是我太久沒動的關係?

做完運動,把地板擦乾淨。上樓去洗衣服。準備老公的早餐。把洗碗機裏的碗盤全部放進櫥櫃裏。最後開一下電腦,麵包也烤好了。今天做的是紅豆和熱狗麵包。

九點以前,有確實的做了很多事。

爸爸說要吐司,做了兩條。順便送一條給小弟,小弟媳在家,我們很久沒聊天了,一聊就不會停,近十二點時是不得不起來,還要去爸爸那裏。爸爸看見我很緊張,問吃飯了沒?我說還沒,他就要去煮麵給我吃,我說不用,他就趕我回家去吃飯,說不可以餓。爸爸畢竟還是爸爸,就算我已經四十幾歲了,還是像小孩一樣。

為了讓他安心,我坐了五分鐘不到就離開了。去買點東西,然後去了大潤發,想買隻全雞回來烤,結果當然是買了一大堆東西。全雞後來煮了人蔘,懶得烤。

回家後好餓好餓,隨便泡碗麵吃。外頭在飄雨,還先上樓去收衣服。

晚餐煮太多,買了一堆食材就什麼都想煮,結果煮了一大桌。明天晚上大概是不用煮了。

明天不出門了,還有很多事要做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