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老公犧牲他看電視的休息時間,花了很多力氣把印表機拆開,照著網路上找來的修理的方法,把印表機給修好了,真是太神奇了,竟然真的修好了。

所以列表機很辛苦的趕進度,印了一大堆的考卷給兒子,兒子又要寫到氣呼呼的了吧?不過印表機修好了,碳粉卻好像快沒了,一個碳粉匣至少兩千元,現在買一台新的也不過三千元,怎麼想都覺得買新的好!

早上叫兒子起床的時候,他說,「今天星期六,讓我睡!」我說,「星期一的時候你就已經把今天睡掉了!還不趕快起床!」

昨天他下課回家到了門口一直笑,好像發了神經一樣,他說TACO狂聞他手上的外套,他覺得很奇怪,發現自己身上也穿著,怎麼手上還一件?原來是他同學的,兩個人一起出校門,因為同學要放東西進書包,所以請他幫忙拿一下,結果就順手帶回家了,難怪TACO拼命的聞,是不認識的味道啊!兒子自己狂笑了好一會才停,真是瘋了!

昨天中午和同學約了一起午餐,我們又去吃鍋,鍋物清爽簡單,吃了手暖腳暖,我最喜歡了,但老公不愛,所以只有和朋友一起的時候才會去吃,不過,在家裏我可是三天兩頭煮,所有的菜肉都下一鍋,簡單又方便,而且無油煙,是健康的餐點,老公有時會抱怨,可是我現在常常生懶病,不想煮又不知煮什麼好的時候,就拿出一堆食材全部丟進鍋裏了事,心裏會心虛怕被抱怨,可是懶的時候也顧不了那麼多了!

和同學在一起真的都很開心,就是一直講話講話講話,到底那來那麼多話好講啊?我回到家已經睏得眼睛都睜不開了,換了衣服就往床上一倒。

吃晚餐的時候,兒子看了一眼餐桌,說:「媽媽,我們什麼時候可以不要再吃剩菜?」做媽的我吐了下舌頭,笑著說,今天沒吃完就通通倒掉了。然後又說,其實我每天都有炒一盤新的青菜啊!哈哈,好像有點過份!

週一那天老公請了他的好朋友們來家裏聚餐,本來都是全家來的,這一次有的小孩要補習、有的生病,最後都是隻身前來,所以我煮了夠一個軍隊吃的菜就剩很多很多,因為正值發育期很能吃的小孩都沒來,接下來的一整週,我們都在消化剩菜。兒子昨天跟他老爸抱怨說:「爸爸,你知道嗎?我這幾天便當一打開,裏面都是一坨黑黑的肉。」幹嘛講得這麼誇張?前兩天是滷雞翅,昨天是紅燒蹄膀,又沒有每天都帶一樣,老公說:「有嗎?我怎麼都沒發現我們都在吃剩菜?」

老公一定是工作入了神,跟愛迪生一樣,煮雞蛋變煮手錶都沒感覺。

早上兒子清醒後問的第一句話,今天晚上吃什麼?我說我會煮,他頗失望,說週六不是都吃外頭嗎?看起來,這一個星期的剩菜週真是把他給嚇壞了,晚上煮點好吃的給他吃吧!

分了一點蛋糕去給妹妹家,這樣,大約下週我就可以做巧克力蛋糕了,好期待啊!

我想,接下來的三餐,可不可以上糕點就好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