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長夾2  

這個長夾應該是去年底完成的,但一直懶得照相放上來。

造型還蠻特別的,所以想做一個看看。沒想到後來因為接到訂單,再多做了三個。好像大家都喜歡拉鍊包,我自己倒是一點都不喜歡,覺得拉鍊麻煩,扣子方便多了。

拉鍊對我也是一大挑戰,總算做到現在,雖然離完美還很遠,但稍稍順手了。

玫瑰長夾1  

 玫瑰長夾3  

我特別喜歡可以放很多卡片的長夾,所以自己做當然就要盡量的多.多.多。

順帶一提,這塊花布,是我剛搬進這房子時,剪來做客廳窗簾的,當然,現在它己退役,但櫃子裏還有一點多出來的,我好喜歡這花色。

玫瑰長夾4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