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迭香  

昨晚夢見兒子音樂會那天,他穿好襯衫和西裝褲了,問我:「媽媽,西裝呢?」然後我開始尖叫,啊……我託鄰居送去新竹洗還沒拿回來,而且我也忘了。在夢裏急得一直跳腳,還好只是場夢。

今日繼續清理。

二樓兒子的書桌現在已不使用,原來放了一個小書架讓他放課本作業,他現在都在自己房裏讀書,所以今天我清理了小書架,小小的,也塞了很多東西。繼續丟。

現在這桌上只剩一盞枱燈,看起來很不習慣,我預備在空下來的大片牆上,掛上裱好的大河戀海報。

清空了的書架拿到四樓我的小工作室裏,放在裁縫桌上,本來量好了可以塞進我那有16個小抽屜拿來放紐扣、串珠、針線等等小零件的收納櫃,那裏知道竟然差了一公分,就是塞不進去,也只好想辦法東挪西移的,把東西全部擺放好。

丟了的東西,下午接兒子時順便載去回收,客廳地上老是一堆垃圾放著,看著心煩,我總是盡量當天送走。

找了另外一家做衛浴的來估價,感覺真的要打掉浴缸做淋浴間了,很是興奮。

晚餐烤肋排,兒子看見眼睛一亮,吃得很開心。

明天,一樣要繼續清理。向前展望,我想,天天如是不打懶的話,至少要一兩個月才能整理完。

兒子頻頻問我:「媽媽,妳什麼時候才要整理我的房間?」什麼?他的房間不是應該自己整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