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會  

半夜肚子就餓得咕嚕咕嚕叫。

因為嘴巴張不開,所以食慾不佳,吃得少,總在鬧肚子餓。早上起床簡直餓扁了。

趕緊塞了兩片麵包,才稍稍解餓。

早上老公去練劍,兒子因為一點要集合彩排,所以留在家中,中午煮義大利麵給他吃。然後送他出門。

兩個小時的音樂會很順暢的結束了。也帶婆婆去聽演奏。

司儀在介紹兒子的鋼琴獨奏時,說這是他自己作曲、並且是世界首演,引來一陣笑聲。呵呵,兒子結束後還很興奮,一直吱吱喳喳的說個沒完。

兒子的好朋友、也是我們的鄰居一家人特地來捧場,還送了一束花給他,我自己都忘了買花,兒子說他終於拿到一束花了。因為從來沒有收到過。連他自己的小女朋友來都沒買花給他呢,還說!

小學時鋼琴老師的媽媽也帶著外孫來聽音樂會,昨天才送的邀請卡,真是不好意思。

結束後,還去買東西回家吃,我跟老公沒吃晚餐就去了。回家吃完收完,現在已近十二點,還是趕緊去睡覺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