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淋浴間3  

送兒子上學的時候還有陽光,沒想到不久天色就暗了下來,以為是好天氣,還洗了地墊,結果是陰沈沈的天氣。

早上做淋浴間的再來一趟,還找來工廠老板看現場,我跟他們討論了很久,也看了工廠老板放在平板電腦裏的很多現場圖片,我請他把我要的那一款mail給我,我好給老公看,他竟然說他不會,所以我只好拿相機拍下電腦裏的圖片。

今天沒出門,本來是想繼續清理房子的,不過講電話佔掉了大部份時間。小小的清理了一點,也因為正在等訂購的抽屜式收納箱,要有收納箱才能把清出來以後還要留的東西收拾整齊。

在近兩點準備午睡的時候送到了,很開心的把東西都放好,收進衣櫃裏,剛剛好,完全沒有突出隔板外,而且又收在抽屜裏,所以只看見箱子,覺得少了很多東西,整齊多了。

一定要繼續努力。

在整理衣櫃的時候,聽見外頭有奇怪的聲音,走到窗戶邊聽,是防空警報,但我不知道今天有演習,只想了一下為什麼那時間會有警報的聲音?又繼續做自己的事去了。他們父子倆回來紛紛說自己演習時發生的事。

兒子說他跟老師說要去倒水,才倒了一半就聽到警報,還來不及反應,教室的鐵門竟然已經拉下來了,他只好隨便找間琴房躲進去,一個人在黑暗裏坐了半小時,滿身大汗。老公說他去台中,就在要去的地點門前聽到警報聲,被警察擋住,停在路上半小時,有些人不知道演習,還拼命按喇叭。

好像只有我毫無感覺。

晚餐老公從台中帶回米糕跟苦瓜排骨湯,不用煮飯吃什麼都好。

波士頓又爆炸了。真的很可怕。這個世界為什麼沒有一刻安靜呢?和平為什麼那麼難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