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諾瓦  

不知道今天會不會來做淋浴間?打電話去問,衛浴行的老板說今天一定會來,他先聯絡後再給我電話。

可是後來告訴我今天不會來,要明天。老公立刻飇罵,所以他們也立刻就出現了。

做是做好了,中午負責人來檢查,補了很多小細節,我問他門片上髒髒的痕跡要怎麼清?他一看說是刮傷,馬上又去訂了一片新的門片,下週一再來更換。

真搞不懂,他們是怎麼控制成本的?三片玻璃這下全都換掉了,師傅又來了好幾趟,這樣,成本很高吧?做事的方法及態度真應該好好檢討。

至少,明天就可以在主臥的浴室洗澡了,不方便的生活終於結束了。

中午開始下雨,還好到傍晚就停了,本來還擔心兒子沒帶傘,淋到雨就不好了。

因為來做淋浴間,我出不了門,只好麻煩鄰居跑一趟幫我拿菜,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啊!為了做淋浴間,已經麻煩兩次了,這一次鄰居還沒訂菜,是特別去替我拿的。 

趁著家裏有人來工作,之前裱好的海報和畫、還有二月就應老公要求做好的衣帽架,都請他們順便幫我在牆上打釘子,掛上去。說到那衣帽架,當初老公不知有多麼的十萬火急,結果做好後卻一直丟在那,最後還是得請人打釘子。這一放就是三個月啊!

晚餐又是隨意煮,昨天剩菜多,今天做了薯泥沙拉,但主聯的馬鈴薯實在不適合做薯泥,我壓了好久,還好多薯塊,連吃的時候都要稍用力的咀嚼,蒸了很久,都蒸不軟,可能要用水煮才行。煮了一鍋味噌魚湯,還有魚香茄子。妹妹也提供了一道白切肝連肉。

明天開始生活可以回復正常了吧?真是,我的天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