檸檬辣椒醬4   

昨天夜裏下好大的雨,起床後不久雨漸漸停了,白天一滴雨都沒有,而且太陽又大又熱。 

送兒子上學後去市場買做辣椒醬的材料,回家洗洗切切,懶得戴手套的下場是手上又熱又辣了好幾個小時。辣椒醬吃光了,所以非做不可。

 煮好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多了,花了好多時間啊! 

午餐後,繼續待在廚房,早上還買了牛肉,想做牛腩煲。在廚房裏多待一會,要洗的鍋子就多到不知往那擺去?材料都下鍋後,我用壓力鍋先煮10分鐘,再下紅蘿蔔和洋蔥,小火燉煮15分鐘,因為時間不太夠,所以又讓它上壓煮3分鐘。 

兒子下課回來吃了小半碗當點心,他說好好吃,但肉要再軟爛一點,牛肉真的很難煮到熟軟,要煮很久很久的時間。 

老公傍晚打電話回來說要外食。我明明就煮了一鍋牛腩煲,只好留著當明天的午餐了。 

去吃台灣蔡虱目魚,都是魚肉,吃到後來覺得好膩。離開後又到隔壁的肯德基去買蛋塔,父子兩個回家後各自吃掉了兩個,還吃西瓜,不會吃太多了嗎? 

今天一整天好像都待在廚房裏。很累。傍晚時,想著不在家吃飯,那就有時間擦地板,真的就把一樓地板擦乾淨了。我一定是天生的勞碌命,根本閒不下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