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炒烏龍  

聽說要下超級大豪雨。

所以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後急急忙忙的去清頂樓的小花園,一邊清雨一邊下,等到我清完雨竟然停了,而且一整天都熱得很。

排水口積了很多的落葉跟泥土,花盆得一一搬開才清得到,手上又被多刺的玫瑰劃了好幾道。

老公起床後,我想起在我車上放了好久的時鐘,一直忘了拿去修,所以我們出門去鐘錶行。

再去竉物用品社幫TACO買一個新的碗,原來的碗架是我用木頭釘的,用了好多年,朽壞掉了,我懶得做木工,老公也覺得用買的好。他挑了個超級豪華版給TACO用。

給TACO新的東西都很難。當初換狗屋的時候,它好幾天都不肯進新買的房子;最近為它換水壼,它又兩天滴水不進;今天給它新的碗,裏頭放上一小塊炸豬排,它叼出來吃,但裏面留下一些湯不肯喝,後來又給它一小塊,它才願意去舔那個新的碗。

一家三口都在家門口跟狗玩,我拿了大塑膠袋開始收拾門口堆放的雜物,除了花盆,全部丟光光,花盆也通通移出來,把底下流出來的土沖乾淨,好多好多蚯蚓,所以我的土應該很肥沃才對。

雜物全部請出我的前院後,看來果然舒服很多。

所以每天都要很勤勞的打掃整理才行,可是明明就很難。

晚餐炒了月的烏龍麵吃,不小心加多了辣椒,但很好吃,這種天氣辣反而開胃!

晚餐過後去拿回送修的時鐘。我的鐘面是黑色的,指針是白色的,因為換一整個鐘心,古意的老師傅只有黑色指針的鐘心,所以他很努力的把黑色的漆磨掉再裝上去。換的是日本製的鐘心,250元。我想起前面丟掉的兩個鐘,忽然覺得很可惜。

拿了鐘後去看婆婆,她又開始做包包,之前一直說做了沒有成就感,不想做了,但可能無聊,還是拿起針線。有事做總是好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