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貝殼  

終於,窗外吹進來的是涼爽的風。

中午看見新聞,雙北不但下暴雨、還下冰雹。我趕緊打電話給人在台北開會的先生,怕他沒帶傘,他說他帶了,正要開會,匆忙掛了電話。

午睡前我去頂樓收衣服,天空有點陰暗,我也期待著雨水。可是一直到現在,雨都沒有下來。至少風是涼爽的。

昨天沒空上樓澆花,今天上去已經乾透了,花草都垂頭喪氣,摘了盛開的茉莉花,分別放在兩間浴室,進出都聞到花香,心情十分愉快。每一盆都澆了滿滿的水,都澆完的時候,回頭看看前面澆過的,已經又都有了精神,花草要求的其實很簡單。

最近竹南多事,前幾天才有人在鎮公所被遊民潑汽油放火燒,今天見新聞又有人在竹南火車站砍老婆的小三。一直覺得這裏是個很安靜的地方啊。

考試近了,兒子每天都臭著一張臉,問他話也常常不搭理,今天晚上我生氣了,對他大聲吼了一句,結果他根本完全不理我。我也隨他去,不跟他講話了。應該壓力很大吧?

這幾天他不上學,所以我也完全沒到竹南去,不去竹南就覺得好像沒出門。

找了一個很小的側背包出來用,是小小的托特包,不知道為什麼平時我要背那麼大的包?明明這麼小個的也裝完我所有的家當了,而且不擁塞。
所以我又找了布出來,決定改良一下,多做幾個。

打開前陣子整理好的布櫃時好開心,好多漂亮的布,才多久沒碰這些東西就全然給忘了,要打起精神,開始做點事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