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餐  

和平時一樣,5:30起床,7:00送兒子到學校集合,由於國中和高中就在隔壁,所以學校直接集合後帶到考場去。

第一節考完我們去學校看看他,雖然是我的母校,但沒聽過休息區那棟樓,所以在門口先問了服務的同學,「請問南中學苑在那裏?」女同學搖搖頭,說沒這棟樓,那「員生餐廳呢?」她還是搖頭,說只有福利社,我們滿臉狐疑,老師給的資料應該不會錯啊!

還好學校不大,走進去就看見南中學苑,直接下地下一樓去,果然是餐廳。那位同學,妳讀的真的是南中嗎?

兒子的班導師坐鎮在那裏,桌上放了好幾本書還有隨身聽,兒子說:「這裏面最用功的就是葉老師了。」呵呵,這些小孩怎麼都沒被愛讀書的老師影響,好好多讀點書啊?

兒子應該沒問題,我們待了十分鐘左右就離開了。

拉老公去逛改變很劇烈的校園,隨手拍了一些照片,放上FB給同學們看,大家都覺得那好像不是我們以前唸過的那所學校。雖然偶爾會被嘲笑讀的是三流高中,但我非常非常喜歡這所學校,老師同學都很好,現在有聯絡的也只剩高中同學,這是我求學生活裏最喜愛的一段歲月。

中午下課時間老公去接兒子,我在家準備午餐,大考還能回家吃午餐真好,以前我們只有便當吃。

考前把兒子送回學校,我們好好的睡了個午覺。

考程結束時,學校週遭馬路擠得水泄不通,難得一見的大塞車。

為安全起見,所以晚餐還是在家吃,本來週六都是外食,我怕兒子吃壞肚子,影響明天的考試就不好了。

兒子這兩天一直盧我,問我會不會整理家裏?我不是每天都在整理嗎?明天下午他要請學妹來家裏,學妹要期末術科考試了,吹長笛,兒子要替她鋼琴伴奏,因為基測所以一直沒練的樣子,下週二就要考試了,所以明天來家裏練習。

這小子,居然嫌我的房子不夠整齊,那他不會自己整理?我看明明就很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