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水餃  

早上下樓一開門窗,就聽到TACO的項圈一直嗶嗶嗶個不停,趕快出去拆下來,我怕它繼續嗶下去,要亂電TACO了。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嗶,電池拆下再裝上還是一直叫不停,先放著不管,準備早餐去。

後來想想,換了顆新電池試試,果然恢復正常,原來沒電了會嗶嗶叫來提醒,說明書完全沒有寫。

跟兒子去大潤發,去搬狗食、還有採買一些民生必需品。妹婿今天去看醫生,所以妹妹拜託我去接她下課,離開大潤發順道去接她,回竹南後又順便去買水餃皮。

這幾天真的非常熱,回家後我跟兒子都完全沒有食慾,他拿剛買的早餐玉米片加牛奶吃,我則端了一盤水果,就這樣隨便解決了我們的午餐。

下午兒子肚子終於餓了,我破例給他吃一碗泡麵,很熱,吃完又倒杯冬瓜茶給他。他說:「媽媽,我們真是心有靈犀,我正在想好餓喔,好想吃泡麵,妳就問我要不要吃泡麵,吃完覺得好熱,想喝一杯冬瓜茶,妳就倒給我了。」有這麼好嗎?

切菜做水餃餡,晚餐吃水餃,涼拌小黃瓜,簡單方便。

買水餃皮的時候,老板娘很為難的說:「我要先跟妳說明一下,現在衛生局不准我們放防腐劑,所以買回去不能放,要趕快冰喔,不然很快就壞了。」我笑了,說:「沒防腐劑才好啊!」她小小聲又無奈的說:「是啦,對身體是比較好啦!」

氣象說還要繼續熱到週末,我下定決心,明天不要出門了,真的會中暑,好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