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919  

怕塞車,八點左右就出門。沒想到八點二十不到我們就到了校門口。

陪兒子找到報到的地點,我就到車上去等他。上高中了,不要亦步亦趨,雖然其實他從小我就沒有一直跟著他,可以自己獨立處理的事,盡量讓他自己去做,這是讓他學習獨立的重要歷程。

在氣溫35℃的戶外待上兩個小時真是夠嗆的。臨出門的時候隨手抓了兩本書,猜想我需要有書看好打發時間。報到真的花了近兩個鐘頭的時間,車停路邊,剛好學校圍牆邊有很多大樹、也有涼亭,坐在樹下加上新竹的風,不很悶熱,但也有點受不了。

結束後直接到costco去。兒子學校沒制服也沒書包,所以帶他去買個後背包當做書包用。結果又買了一大堆的其它物品。

回到家已經中午12:30,實在太累了,我完全吃不下,直接睡覺去了。

在costco的時候,只要看見試喝咖啡就拿起來喝,但好像沒什麼用,下午又泡了杯咖啡喝,但頭仍隱隱作痛,我想是有點中暑了,晚點叫老公幫我刮痧好了。

學校有個數理研究實驗班的說明會,所以我們六點多又出門到學校去參加說明會,8:30結束後我們就近在旁邊的夜市找晚餐吃,兒子已經餓得眼冒金星了。去吃拉麵,什麼拉麵,根本是油麵,真是讓人無法接受。難吃的拉麵還是拉麵,但用油麵混充拉麵是什麼意思?

回到家已經九點多了,好累的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