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01937  

晚餐外食,回到家已經有點晚了。

10:30了,才坐下來寫日記。

今天老公幫我的新筆電裝好Office,實在不太好用,所以還在摸索之中,花了很多時間,應該還有一段時間要適應。

早上鬧鐘響的時候關掉繼續睡,八點還在做夢,什麼夢不記得了,但記得背景聲音是TACO不斷的吠叫,最後終於醒來了,因為老公說那隻狗又在叫。昨天我把它的電項圈拿掉,讓它叫一下,但它很節制,所以晚上也沒讓它戴,早上我晚起,它的狗屋曬成了烤箱,所以才拼命叫,一放出來立刻去喝很多的水。

老公他們去練劍,我在家準備午餐,烤肋排。我自己煮了一鍋蔬菜粥。廚房都整理好,已經十一點半了。

去晾洗好的衣服,再去刷洗主臥的浴室,才剛開始洗,他們就回來了,兒子一路叫著媽媽,回家打開門沒看到我就會叫,有時我會故意不應聲,讓他到處找,這樣很好玩。

午睡睡得很熟,本來鬧鐘關掉要繼續睡,但發現外頭很暗,所以爬起來去頂樓收衣服,剛收好下樓,大雨就下來了,幸好我沒有貪睡,不然,只好再洗一次了。

晚上帶婆婆一起出門去吃晚飯,實在不怎麼好吃,食材也差,連兒子都說那豆干都是泡過藥水的味道,以後不要再去這一家吃了。

明天要早起,公公過世週年,要到普覺堂去祭拜,聽婆婆說還要請道士,那應該是要一段時間才能做完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