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915  

 

太熱了,所以竟然期待起那個颱風來了。

不過明天不要來,我跟兒子要去台北。

早上乾擦了一遍客廳地板,魔布是灰黑色的,才兩天沒擦啊,這裏最討厭的,就是風沙大,早上擦下午就一層灰,更不要說幾天沒擦了。

跑了三間銀行去辦事,本來還要去爸爸那裏看一下,結果根本沒時間,拿了菜直接回家,太熱,車上的牛奶跟菜肉不能放,得趕快回家放進冰箱才行。

每天的午餐都毫無胃口,但是如果我不吃,兒子也跟著不吃,所以只好兩人端坐餐桌前好好吃飯,雖然覺得實在吃不下。

最近一直接到補習班還有私立學校的電話,叫兒子去補習、去讀私立學校,這裏的某私立學校幾乎快死了,竟然找到台北補習班的老師來上課,打出來的口號就是不用再去補習了。一直打電話來勸說,到新竹讀書太浪費時間、老師不盯,很難考到好學校之類的,我都快被煩死了。

就算現在個資法已經通過,這些人竟然對兒子的資訊瞭如指掌,連他的基測成績都知道,這實在有點離譜。

晚餐滷了一鍋雞翅、海帶、蛋,再加兩道蔬菜,又簡單解決了一餐。

明天要早早出門,所以今天要早早睡,在外面待上一整天,對我的體力是個挑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