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開始連續四天兒子到高電去上電腦的課。每天要來回新竹兩趟。下午開車回家時覺得手掌很痛,我好像從來沒有在一天之內開這麼久的車過。

有些孩子還是從台北下來上課,住旅館呢!這課是給高中生上的,這年紀可以自己出門了。

把晚餐都準備好,我臨時起意到Costco去買東西,打算買完正好去接兒子。買好出到門口停下來等店員檢查買物的時候,後面那台推車竟然直接來卡我的腳跟,刮去一塊皮,痛死我了,我連頭都沒回,只聽那人連聲說不好意思,我怕我回頭要抓狂罵人,這下很多天都穿不了鞋了。

今天好悶,顯得特別熱,覺得呼吸都有點困難了。還是早點上樓去吹冷氣,也早點睡好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