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花  

一早送兒子到車站回轉家中還不到七點。

今天要拿菜,蔬果箱裏好像還有很多菜。昨天晚上就想該整理一下,但又懶散不想動,心想明天早上吧?今早仍然,但不動不行,把蔬果箱從冰箱拖出來,這週好像很少煮菜,怎麼還有這麼多菜?今天又要拿回一籃菜,接下來這一週要多吃菜才行。

把不能再放的菜取出清理,花了一個多小時又洗又切,今天作晚餐會省事很多。

昨天兒子吱吱喳喳的像隻麻雀,說著學校裏的各種新鮮事,很開心啊!唯一讓他苦惱的是上下學不論火車或公車都得一路站著,直嚷著腳痠,以後他就會漸漸習慣了。

去拿菜前先去看爸爸,看來腳痛漸好,他開始說醫生開的藥好像有點用。所以臉色跟心情也都好得多了。

因為早上清理過冰箱,所以拿了菜回家,可以立刻收進冰箱。平時中午回到家已經累了,常常把菜放到晚上不得不收的時候才處理,今天這樣輕鬆多了。

午睡起來盤算時間還夠,立刻往麵包機裏下材料,做了兩條黑芝麻吐司,在攪拌麵糰的時候一直聞到黑芝麻的香氣。早就沒麵包了,但天氣熱實在懶。

今天早上是煮麵給兒子當早餐的。明天可以吃三明治了。

老公晚上要到台北開會,不知會忙到幾點才能回家?晚餐就我跟兒子兩人,煮簡單的菜,飯前兒子跟我鬧不愉快,所以他飯吃得一點都不香。

吃完飯又送他去補習,台灣的中學生都好忙啊!

開始想做點手作了,但還在想,天太熱,動不起來。想做洋娃娃跟小熊。八月了,最遲九月一定會動手吧?那時天稍涼一點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