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spberry  

 

今天早早起床,為了做紅豆麵包,昨天煮了紅豆餡啊,要一鼓作氣,不然一放又放到壞了。

因為跟妹妹約了要去costco,9:30要出門,所以不到六點就起床做麵包。做了好吃的紅豆餡後,就很喜歡做紅豆麵包,很好吃。

昨天晚上老公改了昨天才裝好的光纖網路的密碼。他有交待密碼放在那裏,但那時我已經要睡了,沒有聽清楚,所以早上沒辦法上網,很不高興,覺得自己應該也有一點網路成癮症了吧?為了消磨時間,我跪在地上擦地板,滿身大汗,但連角落都擦得很乾淨,心情也就好了。

起床不久開始下大雨,斷斷續續。昨天跟妹妹說看雨勢再決定要不要出門,看起來還好,但南部到處都大淹水了。心裏一直想著要去的,還好雨也不很大,所以還是出門去了。

小藍莓跟覆盆莓都在特價,覆盆莓甚至只要半價,立刻買,因為兒子最愛吃各種莓果。

先送妹妹回去,臨時又決定帶兒子去配眼鏡。明天就開學了,說起來我這媽媽實在很懶。暑假這麼長,到最後一天才帶去眼鏡行,每年夏天都要重配一次,這次增加的是散光,已經兩百度了,應該是因為暑假常用手機及電腦的關係,真是傷腦筋。

因為下雨,涼快許多,連帶的精神也清爽多了,今天買了一桶切塊的罐裝蕃茄,明天預備做義大利麵醬,兒子開學了,這是方便的課後點心。

兒子很開心,說終於要開學了。等到要考試的時候,他應該就不會記得現在的開心了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