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玫瑰  

 

昨天晚上老公不在家,以前兒子都會很開心的跑來跟我一起睡,昨天我問了他兩次是不是要睡他自己的房間?他笑出來,說:「媽媽,妳會怕,要我陪妳睡是嗎?」

我說才不是。然後悵然若失的下樓去睡了。

孩子長大了,不黏父母了。時間過得真快。

早上兒子出門時還不到六點半。很想趕快打掃二樓,但那麼早用吸塵器會吵到鄰居。所以從四樓整理到一樓,連浴室的水漬都擦乾淨了,一樓地板也擦了一遍,才七點多一點。第一次覺得,時間過得好慢。

八點一到,我立刻把二樓清理乾淨,整間房子終於又回復乾淨整潔的狀態,心情很好。

送吐司去給爸爸。今天心情不錯,跟我聊得很開心。每天都這樣該有多好?

這幾天在網路上拼命的找便當盒,想替兒子買一個有保溫功效但純不鏽鋼沒有塑膠材質,又要是食品級不鏽鋼的便當盒。還真是難找。有找到日本進口的,一個近兩千元,實在有夠貴,但有防漏矽膠條,所以考慮了一下,還是放棄。找了三四天有吧,才找到牛頭牌的保溫便當盒,只是中空雙層的便當盒,保溫效果應該不好,但夏天可直接吃,冬天可以拿去蒸,純不鏽鋼,材質18/8,沒有任何其它材質,很滿意了。順便問家人有沒有人要一起買,喝!團購力量大啊,四個兄弟姐妹加起來竟然一口氣買了十六個,賣家也很開心吧?

實在是最近看太多不鏽鋼餐具不合格的資訊了,所以一一檢視家裏的用具,還好大部份都是美國帶回來的,材質沒有問題,但回台後買的,就不行了。十之八九都沒有標示,讓人很困擾。所以和手足們掀起一波丟棄潮,好浪費啊。但也沒辦法,繼續使用是毒害自己而已!

老公不在家,我好像也放了小小的假期一樣。心情輕鬆。

從爸爸家回來才十一點多,我去做兒子訂做的耳機袋,附加條件很多耶!老公說去買啦!我說,應該買不到吧?兒子說,對呀,去那買?叫媽媽做比較快。

午睡前已經完工2/3了,有個地方要等兒子確認後才能繼續做下去。

老公三點多就回到家了,嚇我一跳,還好我沒做壞事。

難得在六點多就吃了晚餐,才七點,我就結束廚房的工作,輕鬆坐下來了。

而這兩天累壞了的老公,這時正躺在沙發上大大聲的打呼。生活又回復正常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