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波斯菊  

 

一整天都昏沈沈的,太晚睡果然不行。

怕自己睡過頭,鬧鐘一響馬上起床,不敢再躺一下,睡回去就糟了。

火腿炒蛋給兒子早餐,怕他沒睡飽沒胃口吃,這個簡單也開胃,還給他一根香蕉,但他不愛就是不愛,想盡辦法推拖拉,就是不要吃。

還好有搭上交通車。他上車應該又立刻睡著了。

我因為實在太累,所以沒有做運動,回到家以後就一直賴在電腦前面不動,一直到八點多才起來收拾餐桌,準備好老公的早餐以後,去四樓擦地板,都是沙塵,昨天一到三樓都擦過了。今天擦完後窗戶通通關上。

十點半小寧玫如慧玲來家裏小坐,我們今天要到寶山一家餐廳去用午餐。我精神不濟,常常狀況外,所以連店名都不記得。小寧帶了兩顆有機蘋果來,每次來她都一定要帶東西。我就送她們一人一塊肥皂好了。

到寶山一家民宿兼營的餐廳吃飯。我點了排骨,她們都點魚。好多肉,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塞這麼多肉到肚子裏了,沒吃完。到傍晚六點多還是覺得脹,吃太多了。

早上喝了一杯黑咖啡,餐後又來一杯,但完全無濟於事,提不了神。

去的路上慧玲說她早上才戴她兒子走同一條路,因為沒搭上交通車。她兒子跟我兒子不同校但搭同一班交通車,所以我兒子趕上了,她兒子卻沒搭上,她只好自己送到新竹去。

兒子下課後留在新竹吃晚餐,去上鋼琴課。快六點半時老師打電話來說還沒到,我打給他,他說不是六點半上課嗎?明明是六點十五,已經上那麼多次了,真是個散小孩。我還擔心了一下,不會是不見了吧?原來是跟同學鬼混去了,早點去上課早點回家不好嗎?臭小孩!

明天就會恢復精神了吧?今天是好漫長的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