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獎盃  

 

六點起床,我先準備好自己的部份,吃過早餐,七點叫他們父子倆起床。

一家三口都不停的抱怨,為什麼為什麼週日要這麼早起床啊?尤其是我,又沒比賽,可不可以不要去?當然不行,我得負責相片和錄影。

八點抵達,劍道場已經人聲鼎沸,熱鬧得不得了了。

他們劍道館一向不講究規矩,沒什麼制度。所以我看到另一個道場圍了個圈開始做熱身操的時候,就嘲笑老公他們簡直是放山雞,小孩子滿場飛,到處亂跑,真是亂糟糟。大人覺得不好意思,把他們都集合起來,開始帶操。

不過結論是放山雞果然比較結實,比飼料雞略勝一籌。

兒子打了三場,贏兩場,一場平手,拿到高中組冠軍。我一直覺得高中生力氣多,都是蠻牛,兒子要下去打,我還很擔心,沒想到竟然拿了冠軍,全道場的人都跟著開心。

老公也被教練半強迫的報了成人團體組。我更擔心,年紀一大把,還上場拼命,這樣好嗎?沒想到他們也拿到了第三名,真是喜出望外啊!不過,都快累死了的樣子。

我拿著相機到處亂亂拍,幫他們道場做點紀錄。

到一點多才全部結束,準備了自助式的餐點,我們吃完了才回家,省得回家還要傷腦筋吃什麼好?

回家後東西放下,直奔臥室,我快累死了,睡到五點才起床。高中生果然有用不完的力氣,我叫兒子複習數學物理,他做完練習是四點多,又拿著球出門去打球了,到五點半才回來。連小睡一下都不需要,體力真是好得驚人。

晚餐簡單準備,煎了雞腿排,煮花菜,一鍋虱目魚肚湯,差不多十五分鐘就解決了。太累了,沒力氣想菜單。

這週實在太累了,下週我大概都不會想踏出家門半步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