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蘭花  

 

今天風好大,也很冷,冬天快到了吧?

門口的玉蘭花卻在這麼冷的時候開了,不可思議。

早上運動的時候發現身體有點沈重,昨天開車到苗栗的關係嗎?加上傍晚搬了很多重物,腰腿都不舒服。

打電話去衛生局詢問關於做皂的問題。原來還要再跑苗栗一趟,到衛生局去送公文申請。都說這是最麻煩的部份,所以我有點擔心。得等工商科先來會勘過後,收到免工廠登記的公文後,才能到衛生局去申請。所以接下來應該是無窮盡的等待。

車子該驗了,不是忘記就是沒時間。今天沒事,乾脆去驗一下,請他們也順便幫我車胎打氣。去幫老公買回數票,我們都懶,到現在還沒裝etag,回數票已經快買不到了,跑了兩間郵局才買到。有空該去安裝etag了。

去妹妹家拿些紙箱,書還真不是普通的多,怎麼裝都裝不完。

列了長長的清單,要做的事好多好多,如果沒寫下來,一定丟三落四。

最近我的腦袋好忙,不管是午睡還是夜裏都睡不好,白天想太多,睡覺時腦袋還是不停的動,好討厭。

今天做了粉紅石泥皂。買了各種顏色的石泥,但我特別喜歡粉紅。

晚餐炒了一鍋蔥花火腿蛋炒飯,煎牛排,一盤青菜,很簡單,而且全部吃光,沒有東西要進冰箱,讓我很開心。家庭主婦的願望真是小得可憐啊。

兒子週日劍道比賽,應該是使盡了全力,到現在還肌肉痠痛。昨天上鋼琴課,手還是不太使得上力,跟老師說因為比賽的關係。老師一直笑,問他被打到頭時到底痛不痛?因為她看半澤直樹被打到好像都沒事。

看來觀看半澤直樹成了全民運動啊。

買了明年的手帳本,不便宜,但很喜歡。好希望明年快來,我一向喜新厭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