鮪魚炒飯  

 

早上等郵差送我的公文來。十點送到,可是我跟GPS奮戰了將近半小時,才終於設定好。這東西怎麼這麼難用?

還打電話給小弟媳,問問她家有沒有?她去找的時候,我倒設定好了。

今天中華電信在這附近施工,所以停話,連網路也沒有。本來想上網看地圖,但沒網路,現下這世界,沒網路沒電子產品還真不知怎麼活下去?

到苗栗衛生局的時候是十一點。主辦人不在,代理人收了公文。我問她我要準備什麼?可不可以影印相關規定給我?前幾天打電話時,主辦人說我送公文來的時候再給我的。那代理人翻來翻去找不到,就一邊找一邊抱怨,其實妳上網查就好了。一直到找到印出來了,還在唸我應該上網去查。到底是怎樣?

到這裏,該跑的機關應該都跑完了,只等衛生局來會勘後,給我核可的公文,這件事就差不多完成了。

國稅局說下週一下午來會勘。

繁文褥節真多。

回家的路上決定回家去看一下爸爸,昨天晚上地震,但因為已過爸爸睡覺時間,所以我們沒有人打電話回去,怕吵到爸爸。小弟早上打又沒人接,所以有點擔心。我開門進去,他正在院子裏洗衣服,我幫他洗完晾起來。一直留我吃飯,所以我留下來煮了一鍋麵跟爸爸一起吃。老人多寂寞吧!

回到家已經一點多了,很累,但還是先打電話處理一些申請的事情。

昨天去新竹,今天去苗栗,我好像沒有連續兩天開車到比較遠的地方過,所以實在好累,腳很痠痛,大約也是因為有骨刺的關係。

下午一直昏沈沈的。看見黃色小鴨氣爆的新聞,自己一個人在電腦前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。真的很卡通啊。

老公回家說他不要吃飯,後來他決定自己炒飯吃。炒飯還不是飯?他做了鮪魚蛋炒飯。難得下廚,我趕緊幫他拍照留念。

飯後決定去買全家冰淇淋,兒子留在家裏。我們在全家坐著吃完才回來。我照了張相片給兒子望梅止渴用。他說你們好過份。

早上兒子說他感冒了。我給了他伏冒,回來時看起來還好,他說只有覺得很累。所以無論如何他都不能吃冰淇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