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  

 

幾星期前就約了人來洗水塔。昨天晚上他才終於打電話來,說今天有空來幫我們洗。

約九點,我七點半起床先做好該做的事,一邊等他,九點,十點都沒出現,忍不住打電話去催,他還在睡,他說好久沒休息,一休息就睡到不會醒。好吧,我可以體諒,雖然我早起等他,也睏得要命。但是到十一點還是沒來,我又打電話,他說在下雨,他要等沒雨。我出去看,真的在下雨,毛毛雨。可是,他可以打個電話跟我說一下啊,我一早上都在等。

我看雨大概不會停,天很陰,所以就去刷洗浴室去了。刷完上一下網,十二點半的時候決定騎車出門去買便當,老公在工作,動也不動。沒想到我才騎出門,洗水塔的就出現了。我又回頭讓他跟我回家上樓去,四樓的洗臉槽排水管漏水,請他先幫我修好,他再上樓去洗水塔。

我又出門去買便當。

他十二點半來,我這一排有四戶要洗,他到兩點才下來。因為要睡午覺,我把錢先給他,然後去睡覺。起床時他還在洗,一直到五點多,他才把對面十戶洗完,一戶五百,其實也真是辛苦錢。

晚上用微波爐煮油飯,炒個菜。冰箱一堆剩菜,就不煮了,吃完再說。

去書店找台南旅遊手冊,今年年假想到台南去玩。但書局的書還真少,書少還是書局,希望它們都不要倒,不然連只有一點書的書局也沒了。

發現兒子小學的時候畫了貼在他房門上的畫,哈哈,腦袋怪怪的小孩。

這個週末兩天都沒睡飽,今天還是早點睡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