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好睡,眼袋很大,看起來垂垂老矣的模樣。

 

每天早上四點多就會醒來,到五點十分鬧鐘響之前,睡睡醒醒,所以每天只睡五個多小時,真的很不足,這幾天覺得很疲倦。

 

老公今天七點就出門,我運動後,上樓去拆洗主臥房的床單被套,順便換羽絨被。

 

包裝已經熟成的皂,拿出DVD愛情逆轉勝,邊看電影邊包皂,包裝完已近中午了。

 

想把已經做好的皂貼標都印好,先打一張試印,才發現我的電腦不能接印表機,頓時洩氣,不玩了。

 

老公要我寄一張光碟給他的同學,地址就寫了放在光碟上,一直到我準備包裝時地址條卻不見了,我到處找都找不到,只好先擱著,沒想到要煮午餐時在廚房的地板上發現,是飄過來的嗎?我明明也有在廚房地上找過啊,還趴在地上到處看,奇怪了。

 

中午老公回來開車去公司,今天他跟業務去台中,回來提著東海的雞腳凍,好瘦的雞腳啊,不過我們晚餐時還是啃得津津有味。

 

菁中午打電話來說下午會回到竹南,帶冷凍紙給我,所以我去車站等她。後來送她到慈佑,她媽媽小手術住院。我就順路去買包子,再去妹妹那裏,把昨天幫她買的羽絨外套送去。後來想想又去婆婆那裏看一下,坐了近一個小時才回家,塞給我一堆吃的。

 

回家趕快換機車去接兒子。晚餐有點來不及,把雞腿馬鈴薯紅黃椒放進烤盤,擠一個檸檬的汁淋上去,灑鹽巴胡椒,放進烤箱,烤50分鐘上桌。

 

老公兒子吃婆婆拿的粽子,還有我買的包子,加上烤雞腿和雞腳凍,也吃得很香。

 

今天疲倦到渾身無力,早點睡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