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陽.jpg  

 

今天的工作是替手工皂拍相片。

 

唉,很難啊!勉強可以看就好。只好再慢慢練習了。

 

本來想去看婆婆的,相片一拍就到中午了,乾脆打開電腦修片存檔,事情一口氣作完也好,不要再留一半。

 

天氣那麼好,我卻都待在家裏。

 

下午3:40出門去新竹接兒子,老公昨天本來要買大腸包小腸,公休。他很憤憤不平,今天早上上班前還問我是不是要去接兒子下課?特別交待要買大腸包小腸回來給他吃。兒子去買了兩盒,所以我晚餐根本就不用煮了,炒個青菜就行。

 

昨天收到商業同業公會的通知,要我繳入會費跟年費一共3800元,如若不繳,就施以罰則云云。我根本不想加入什麼公會,更不想繳這冤枉錢。想起老公剛開業時也有繳,好像繳了幾年之後就不理會它了。

 

我上網去查,果然現在沒有規定非加入不可,所以我就把它扔到一邊去了。想想我資本額才填5000元,竟然要繳3600元給他們,繳完就倒閉了。

 

兒子剛剛忽然很憤慨的對我說,他們班一個女生午餐的時候搶了他兩塊紅燒牛肉吃。還有一天,貢丸被一個男生快狠準的一刺就搶走了。他的便當常常遭受突襲。我聽了都覺得很好笑,他卻覺得因此少吃了一點,就是沒有飽。

 

他們學校因為有國中部,所以有營養午餐,一般高中是沒有的,所以同學常常搶他的東西吃。還好他們也很節制,吃個一兩口就罷手了。

 

聽說明天就要變冷了,冬天確實到了。接下來一連幾個週末,兒子都有活動。怎麼上了高中後,活動更多了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