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213  

 

原來是想,今天要端坐家中一天不動的。

 

但老公起床後難以抗拒暖暖的陽光,把全家帶到崎頂去看海看風景。

 

兒子說他不想去,但我們還是把他帶出門。到了崎頂,他也很開心。下去走了一趟母子隧道,正在施工中,鐵軌被移除變成步道,這樣,就失去了原來古老美麗的味道了。

 

陽光很好,很熱,外套都脫下了還是熱出一身汗。

 

當地的居民九成是老人,他們慢悠悠的生活著。

 

我問兒子:「你對於我們下一棟房子的預定地在此有何感想?」兒子說:「太偏僻了,沒7-11,網路一定很慢......」哇,隨口就有一大堆缺點。看來我們果然已經老了,兒子跟我們有代溝的存在。

 

剛到的時候,兒子一直問我們上次看到拿飯出來吃的人坐在那吃?然後我們一家人就聊著,如果我們住在那裏,可以連桌子都擺出來吃飯之類的無聊話題。

 

十二點左右要離開的時候,一個阿嬤也拿著午餐出來坐在觀景椅上吃起飯來,邊吃邊看海景,兒子於是也親眼目睹了這場景。他一直笑,說真的坐下來就吃飯了耶。

 

讓人心嚮往之的桃花源地啊。

 

午餐去買麥當勞漢堡,這兩天連續第三餐外食。沒吃完的薯條一根根丟給TACO接著吃。丟歪的,它居然可以在空中來個翻轉準確無誤的一口接住,讓我們都驚呼出來。

 

兩點才去晾早上出門前洗的衣服,太陽這時神隱。傍晚去收的時候還沒乾,明天再晾一次。

 

晚餐簡單吃,他們父子倆中午各嗑掉兩個漢堡,都說還很飽。煮花菜,做雞腿捲,一鍋味噌魚湯。

 

我跟老公說不想煮,他大叫他不要出去吃,連續三餐外食,他覺得很噁心了。所以我就隨便煮。不煮也不行,兒子明天要帶便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